中心(所)第六党支部赴上海市科技管理干部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3-06-16 02:09 浏览数:807 来源:本站

为全面贯彻党中央关于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中心(所)党委相关工作要求,第六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健全培养选拔卫生智库青年人才常态化工作机制研究”调研主题,针对青年人才选拔培养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和基层反映强烈的问题成立调研组,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5月16日下午,中心副主任、党委委员沙小苹、第六党支部书记龚杰一行赴上海科技管理干部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并座谈交流,科技管理干部学院组织人事处处长彭芸、教务处处长雷凤利、副处长蔺志琦、对外培训处处长朱旭、副处长陈修高等同志参加了调研。调研组一行参观上海科技管理干部学院“汇龙轩”展厅,了解科技管理干部学院发展沿革,科技管理干部培养、智库建设方面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如何做好科技人才选拔培养开展了交流座谈。

会上,科技管理干部学院雷凤利处长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科技人才培训工作基本情况,以及在人才选拔、绩效考核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希望双方在干部培训和智库建设等方面加强工作交流。沙小苹副主任代表调研组感谢科技管理干部学院提供的大力支持,并就如何选拔培养智库青年人才、支持单位高质量发展交换了意见建议。她指出,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需坚持系统观念,以高质量调查研究带动各环节有机融合、一体推进,确保主题教育的质量和成色。双方可以以此次座谈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双方优势,在干部培训、课题研究等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建立长效沟通机制。

通过此次调研,调研组详细了解科技系统人才选拔培养的经验与方法,通过找差距、补短板,为完善卫生智库青年人才选拔培养常态化工作机制提供理论依据。下一步,调研组将继续深入中心(所)期刊部、培训部、人力资源部、医学情报研究部等部门开展调研,进一步探索和完善适合中心(所)青年人才发展并能高质量选拔培养青年人才的新制度、新机制、新举措,助推中心(所)卫生智库建设。

微信图片_20230517103846_副本.jpg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