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调研问需求,关爱孤老增福祉 ——第四党支部探访社区高龄孤老开展长护需求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23 00:51 浏览数:832 来源:本站

为积极响应中心(所)党委有关调研工作要求,第四党支部紧密结合中心科研任务,聚焦老年医疗、养老等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成立专题调研组。5月11日中午,在中心(所)党委书记丁汉升、团支部书记龚杰和第四党支部书记王常颖的带领下,调研组前往中心(所)结对助老对象——安亭居委李阿婆家中,实地开展社区高龄孤老长护需求调研。

调研组同志与李阿婆围坐在一起聊起家常,在亲切交谈中了解她近期生活状况,详细询问李阿婆目前急需的照护需求。经过深入交流,调研组了解到,李阿婆因高龄导致身体机能出现了一定的衰退,尤其是近期视力下降较为明显,晾晒被子、拎重物等家务活动也存在困难,对日常生活产生了不便的影响。经过讨论,调研组成员决定近期陪同李阿婆前往天平街道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申请长期护理保险评估,并对后续长期护理保险的保障情况进行持续跟踪。

2_副本.png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