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会议暨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3-02-10 00:45 浏览数:1119 来源:本站

1月19日上午,中心(所)第一党支部在建国西路与莘北路两处办公点,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了党史学习会议暨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支部书记施政晓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进行的是“学党史 忆初心”党史学习会,观看红色纪录片《红之里》。从上海石库门到北京天安门,从红色征程的起点到英雄伟业的丰碑,一代代革命先烈在红色信仰和红色理论的光辉指引下,不屈不挠,前赴后继,历经革命运动的风血洗礼,终于迎来了国家与民族的新生。看到纪录片中出现了第一支部曾组织实地参观过的红色景点——上海毛泽东故居,党员们不禁有感而发,纷纷在支部微信群里留言交流感悟。

会议第二项议程为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此次宣誓预备党员为吴吉君同志。首先由全体党员起立凑唱《国际歌》,接下来由施政晓书记代表支委会就吴吉君同志入党情况进行说明,随后由方欣叶同志作为领誓人带领吴吉君同志进行宣誓仪式。面对鲜红的党旗、铿锵有力的誓言,党员们深刻感受到了责任与使命,吴吉君同志更是有感而发,表示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谨记党员身份,切实发挥党员示范作用。最后,方欣叶同志以中心(所)党委代表与入党介绍人的双重身份向吴吉君同志表示祝贺并进行点评,希望吴吉君同志在今后的工作中,无论处于何种岗位,都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其他与会党员也在发言中表达了自身感受和对吴吉君同志的期望。

通过这次活动,支部党员们观看红色历史、感悟红色文化、重温红色誓言、赓续红色血脉,在思想上又一次受到了高度的淬炼,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不断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的引领作用。

3_副本.jpg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