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所)第四党支部与闵行区中心医院行政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建交流活动暨党支部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2-12-07 05:33 浏览数:1556 来源:本站

  11月28日,中心(所)第四党支部赴闵行区中心医院,与中心医院行政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建交流活动暨党支部共建签约仪式。中心(所)党委书记丁汉升、科研管理事务部主任牛玉宏、医学科技情报研究部主任陈珉惺,及中心医院党委书记赵燕萍、执行院长任宁出席活动并参加交流。

  会议伊始,中心医院任宁院长致欢迎辞,中心医院行政第二党支部书记徐鸣与中心(所)第四党支部支委张晓蕾分别做支部情况介绍,并代表双方支部签署共建协议书。随后,共建支部开展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活动,并以“医院高质量需求为目标,如何提升医院管理能力”为切入点开展话题讨论。丁汉升书记在总结中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以“无我”的精神践行承诺,为老百姓更好地服务。

此次活动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整体推进”的原则,强化党建共建引领作用,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化融合,进一步提升基层党支部的组织力和战斗力,为双方基层党建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1670362366457855737.jpg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