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所)工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24 02:12 浏览数:1465 来源:本站

近期,中心(所)召开中心(所)工会工作扩大会议,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中心(所)工会委员、经审委员、工会小组长参加会议。上海市医务工会主席赵丹丹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心(所)副主任、工会主席沙小苹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集中收看了市医务工会组织的“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赵丹丹主席在讲话中要求,坚持“求实、求新、求质”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转化服务职工群众工作能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助力卫生健康事业大发展。

会议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上海交通大学附属仁济医院查琼芳医生作《新时代 新征程——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查医生结合参会履职经历,重点围绕报告内容、参会体会及践行途径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同时对健康中国、医疗卫生体制改革政策等方面内容做了重点讲解。

沙小苹主席在会上向中心(所)工会干部传达并分享了她参加市卫健委党组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精神和心得体会,强调在广大职工群众中先学、先讲、先做二十大精神是落实委领导和市医务工会的工作要求,鼓励工会干部结合二十大报告学习进一步创新职工思想工作的新理念、新方法。

会议最后对“声”动智库——中心(所)工会学习二十大报告精神分享交流活动进行了策划讨论和动员部署,希望通过听报告、谈体会、办活动的方式,把学习贯彻精神的任务工作走深走实。参会人员一致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找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工会工作的切入点和落脚点,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运用到中心(所)工会实践中去,关注职工民主权利,结合卫生智库行业特点,以职工为本,创新工会工作思路与方法,在充分发挥工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中体现新作为。

1669227038066756277.jpg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