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感悟·践行动 中心(所)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点亮红色七月

发布时间:2022-08-08 07:37 浏览数:1910 来源:本站

立足新起点,迈向新征程。7月15日上午,在庆祝中国共产党上海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之际,第一党支部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专题学习会议。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建国西路和莘北路两处办公点通过视频连线同步举行。

此次专题学习会议共三项议程,首先进行的是“李强书记在中国共产党上海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学习交流。支部党员各抒己见,围绕“牢记嘱托、砥砺奋进的五年”“奋力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等报告内容交流心得体会,并结合自身实际发表感悟。党员们表示要认真学习此次会议的精神,以踏实的工作态度、饱满的工作热情,大胆坚决向前,做到深学、践思、笃行。

会议第二项议程,由参与过抗疫志愿服务的党员交流心得体会。疫情期间第一党支部党员迎难而上,挺身而出,以实际行动诠释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会上,党员们用亲身经历和朴实的语言,讲述各自的抗疫故事。支部书记施政晓回顾了承担市医疗急救中心后勤保障的服务经历;支部委员方欣叶分享了服务社区代配药的工作体会;青年党员刘萍讲述了自己下沉街道支援配药及流调工作,张贝就封控公寓内的志愿服务经历发表感言;季雯雨分享了担任市医疗急救中心话务员的支援历程,其余党员也纷纷发表封控期间在社区内进行志愿服务的见闻与感悟。

会议最后,支部党员一起观看了“中共一大、二大、四大教育视频”并重温入党誓词,誓言铮铮、其心拳拳,党员们在重温入党誓词中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铭记入党初心。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党旗增光添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20715143254_副本.jpg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