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所)党委召开2022年上半年 党支部书记、委员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2-08-08 07:30 浏览数:1849 来源:本站

7月6日上午,中心(所)党委于莘北路办公点报告厅(2)召开2022年上半年党支部书记、委员工作例会。中心(所)党委书记丁汉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玉捷出席会议,党办主任方欣叶、各在职和退休党支部书记、委员共27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黄玉捷主持。

会上,丁汉升书记领学传达了市卫生健康委2022年从严治党大会精神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各党支部书记就上半年有关疫情防控、支部品牌建设、支部标准化规范化提升行动等特色亮点工作进行了汇报,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打算。

丁汉升书记指出,市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是在上海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广大党员干部要在学思践悟中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不折不扣将会议精神落到实处。丁书记强调,2022年上半年中心(所)党委和各基层党支部充分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中心工作上发挥了引领作用,在对委支持、抗疫服务、业务研究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充分彰显了党员先锋。今后,各支部要进一步加强过硬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带领广大党员干部以更加积极昂扬的心态、只争朝夕的干劲,不忘初心,共克时艰。黄玉捷副书记表示,时艰是代代的,携手共进亦是我们党员干部不悔的选择。

随后,党务干部们集中观看学习了节选片段《榜样的力量——国测一大队》,丁汉升书记向退休二支部谷华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与会同志面朝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大家表示,国测大队逐梦珠峰,红色精神代代传承,作为卫生智库机构,作为卫生科研人员,我们亦将砥砺初心,在继承和发扬中勇攀科学高峰,为“建设一流卫生智库”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还就中心(所)2021年度党务公开事项进行了通报,并研究部署了从严抓实2022年党支部学习教育工作、中心党务制度修订执行、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等相关事宜,并集中进行了中层干部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签订。

1.丁书记领学_副本.jpg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