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所)第六党支部开展7月组织生活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22-08-08 07:15 浏览数:1673 来源:本站

根据中心(所)党办转发委党组通知要求,中心(所)第六党支部于2022年7月14日上午10时在莘北路办公点1402会议室开展7月组织生活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支部党员一起集中学习了中心(所)党委下发的党员学习材料(五)中党史学习《习近平: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的讲话精神。

随后,在支部党员领导干部沙主任的带领下,支部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支部党员领导干部沙主任以《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主题给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她主要从强化理论学习,夯实信仰之基;拓展活动阵地,营造良好氛围;党建引领发展,共创美好未来等3个方面,号召支部党员们强化理论学习,武装自己的头脑,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在工作和生活中维护党员形象,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推进中心(所)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用实际行动喜迎二十大,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学习活动结束后,支部党员鲍印铎同志有感而发,他表示自己从今年3月新冠疫情爆发至今一直担任着社区志愿者工作,前不久社区负责人要他提供银行卡号,发放志愿者补助金,但被他婉言谢绝了,因为他觉得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疫情面前,挺身而出,献出自己的一份力是理所应当的事情,他的付出是不求任何回报的。同时,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他也会持续发挥自己的作用,为单位的发展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微信图片_20220715143254_副本.jpg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