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支持健康智库建设 中心(所)第二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

发布时间:2022-07-14 01:12 浏览数:1754 来源:本站

2022年6月30日下午,第二党支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北京西路办公点会议室和腾讯会议同时召开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本次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主题为“大数据支持健康智库建设”,会议由支部书记李芬同志主持,邀请具有十余年大数据研发经验的大数据架构专家顾猛开展题为“MMP数据仓库架构及使用”的讲课,从数据库架构、数据库的操作和使用,以及数据分析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详细介绍。授课结束后,各位同志就数据库构建、数据挖掘、数据安全等方面与专家进行交流互动。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数字中国”和“智慧社会”的战略部署重要精神,积极探索大数据在卫生健康政策研究领域的运用,运用智能化手段进行卫生健康数据分析,不断提高政治觉悟,警惕数据安全风险,为卫生健康事业政策制定和发展提供有力的数据支撑。

1_副本.jpg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