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思想 强化担当 凝聚合力 同心战“疫” 中心(所)第三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

发布时间:2022-06-21 04:25 浏览数:1885 来源:本站

2022年3月17日上午,第三党支部在腾讯会议线上开展党史专题学习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统一思想 强化担当 凝聚合力 同心战“疫”这一主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伟大“抗疫”精神融入血脉、铸入灵魂,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中心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集中学习,党员之间交心谈心,从多个方面认真查摆检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各党支部每名党员按照有关要求,认真查摆自身问题和不足,撰写了个人对照检视材料,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会上,何达副书记报告了2021年以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做了重点介绍。同时,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进行检视,并通报检视问题情况。在批评与自我批评方面,支部党员同志围绕会议主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发言,党员同志们纷纷敞开心扉,畅谈学习感悟、交流学习心得,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深入剖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之间以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态度开展相互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统一意识、统一行动的预期目的。会后,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党支部明确了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党员应作出整改承诺,一项一项改进提高。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抗疫”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去,为推进健康智库建设贡献力量。

1655756690666823249.png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