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党支部“健康心理氧吧” ——抗击疫情,释放心理包袱

发布时间:2022-06-16 01:58 浏览数:1914 来源:本站

2022年4月22日,自三月底上海全市封控快一个月时间里,来自全国各地的许多医务人员和上海医护工作者一起,不辞辛劳地开展抗疫工作,广大市民积极配合居家观察,社区工作者组织大众、保障物资,全国各地的物资、医务人员也纷纷驰援上海。广大市民居家在线办公、同时兼顾家庭生活可能还要持续一段时间。这对广大党员同志都是一个考验,也是对广大党员同志提出了严峻的挑战。如何从容应对疫情防控带来的困境,自身的心理建设和心理调节就显得格外重要。

王海银主任首先讲述了此次活动开展的意义,建议大家注意生活状态和习惯,返回单位时间预计在动态清零之后。建议所有人相互学习,共同成长;同时保持项目节奏,按照程序继续推进。何达副书记何达:建议所有人积极参与运动,建议所有人在居家期间也要注意形象。同时支部各成员也讲述了抗疫过程中的一些所见所闻所做,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要求。同时也感受到邻里之间的温暖,相互提醒、相互帮扶、守望相助的氛围。

支部开展“心灵氧吧”活动,及时掌握支部党员在隔离期间的心理变化,通过开展“道晚安”、集体健身活动增强成员归属感,释放隔离期间压力。希望支部同志积极调整自身心态,保持身心健康,积极迎接复工复产。

2、心灵氧吧1_副本.png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