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党支部“敢打头阵 走在前列 率先清零”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06-16 01:51 浏览数:1908 来源:本站

5月26日上午,第三党支部在线上开展党史专题学习,第三党支部王海银书记为全体支部党员上“敢打头阵 走在前列 率先清零”主题党课。王海银书记立足伟大抗疫精神,传达了党中央关于抗击新冠疫情的工作政策和决心;与其他国家相比,我国的抗疫政策具有高度为人民负责的特点。同时,王海银书记强调,抗疫是试金石,是区分优秀党员和一般党员的机会,广大支部成员要在各自能力范围内做好中央政策的宣讲员,做好“无疫小区和无疫单位”的执行人,做好在志愿岗位上的贴心人,积极主动发挥党员作用。靠前行动、努力作为。在业务上,党员应加强业务工作积极性,确保业务持续领先,攻坚克难做好困难任务突破。

本次主题党课获得支部党员的一致肯定,党员同志们一一发言,各抒己见。何达副书记分享了自己反击抗疫谣言的经历,同时在业务上进一步发力;春艳同志认为各项防疫工作都很重要。

上海抗疫工作开展以来,中心(所)第三党支部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全面统筹,周密安排,切实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努力将“抗疫任务”和伟大“抗疫精神”转化为锤炼思想、加强党建、凝聚群众、推动事业的良方妙药,不断推进卫生健康事业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主题党课1_副本.jpg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