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对共建话发展 互学双赢共提升”中心(所)第四党支部与龙华医院行政第一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暨联组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0 01:09 浏览数:2739 来源:本站

2021年12月24日下午14:00,中心(所)第四党支部与龙华医院行政第一党支部在建国西路办公点开展党支部共建签约暨联组学习活动。会议由中心(所)第四党支部书记龚杰主持。

会议伊始,龚杰书记与龙华医院行政第一党支部书记黄景山分别做基本情况介绍,观看中心(所)宣传片《咨政健民 智赋未来》后,双方举行了支部共建签约仪式。随后,与会人员集体参观建国西路办公点并合影留念。

交流环节中,四支部组织委员王常颖做了《上海医药科技成果转化平台现状与对策分析》主题讲座,简要介绍了上海医药科技成果转化平台的工作情况,分享了科研成果转化促进经验。龙华医院行政第一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工会专职干事高熙老师讲授了传统香囊制作技艺;同时,龙华医院两位高级专家,工会常务副主席、儿科副主任医师陆为华和肾病科副主任医师葛文姝为建国西路办公点的职工开展义诊,做健康咨询。

本次活动在党建共建的引领下顺利开展,为促进双方基层党建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今后,双方将继续在政策研究与实践、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领域开展合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联组学习、共同提升,实现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进一步提升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1_副本.jpg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