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所)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成立第一届党委、纪委

发布时间:2021-10-27 03:10 浏览数:3154 来源:本站

10月25日上午,中心(所)隆重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中共上海市卫生和健康发展研究中心(上海市医学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第一届党委委员和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市卫生健康委干部人事处二级调研员吴平、党办副主任刘东升莅临指导,中心(所)83名党员(含1名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此次选举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进行,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丁汉升、王海银、方欣叶、许明飞、沙小苹、金春林、黄玉捷7位党委委员(按姓氏笔画排序);朱元骐、黄玉捷、龚杰3位纪委委员(按姓氏笔画排序)。

会上,经全体党员审议及表决,一致同意丁汉升同志代表中心(所)上届党总支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强调,中心(所)党委、纪委的成立标志着中心(所)党建工作站到了一个新的起点。今后一段时期,是中心(所)加快推进“一流卫生智库”建设、实现新一轮跨越式发展的重要时期。第一届党委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的崇高理念,深刻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突出从严治党主线,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深化党委主体责任,强化政治思想统领,加强干部、党员和人才队伍建设,深入开展精神文明和文化建设,抓实抓细纪检监督执纪,奋力推动中心(所)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频共振、形成合力,开启新局面、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会议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在新一届党委的领导下,秉承咨政为民的初心使命,凝心聚力、奋勇向前,脚踏实地、共谱新篇,为实现中心(所)“建成一流卫生智库”目标、促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

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会后,分别召开了中心(所)第一届党委、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等额选举产生丁汉升同志为党委书记、金春林、黄玉捷同志为党委副书记。黄玉捷同志当选纪委书记。

7777777777777_副本.jpg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