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抗疫精神,迎接建党百年 ——中心(所)党总支组织观看原创话剧《逆行者》

发布时间:2021-07-12 02:04 浏览数:3202 来源:本站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伟大抗疫精神,6月20日下午,中心(所)党总支组织领导干部、党员、群众等40余人前往上海戏剧学院实验剧场观看原创话剧《逆行者》。

该话剧以上海援鄂医疗队为讲述蓝本,结合多媒体场景重现技术,再现了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全国人民积极地迅速地响应党的号令、响应国家的号召,数万名医务人员披上白衣“战甲”,奔赴疫情前线驰援武汉的动人故事。除了演员参与刻画人物外,许多抗疫亲历者也参加了演出,他们将自己的真实情感和经历一一展现在观众面前,将疫情防控最前线的情景演绎的淋漓尽致、感人至深。特别当台上演员齐声喊出“逆行是我们的使命,是我们选择职业时印入心骨的誓言,是我们生命的意志与选择,更是作为一个人应有的品格”这句话时,台下的观众们无不为之动容。

虽然我们无法亲眼看到上海援鄂医疗队出征的风采,无法亲身经历抗疫一线的艰难险阻,但是通过话剧表演,我们仿佛置身其中,感受到了医疗队员们无所畏惧、奋不顾身、逆行出征的勇气和精神。

观看完话剧《逆行者》,广大党员、群众都模糊了双眼,内心激动地表示逆行者们白衣为甲,奔赴抗疫前线的大无畏精神,深深感动着每一个人,他们用实际行动展示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在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我们也要做好自己的工作,为卫生健康事业添砖加瓦,做出自己的贡献,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深入研究,制定出切实可行的对策,为推动单位事业蒸蒸日上,创建一流卫生智库不断努力。

1626026660952602862.jpg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