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所)荣获委党组“学党史 守初心 卫健康”百年党史知识竞赛优胜奖

发布时间:2021-06-03 02:20 浏览数:2739 来源:本站

5月13日,中心(所)代表队在委党组“学党史 守初心 卫健康”百年党史知识竞赛中喜获优胜奖!中心(所)副主任许明飞作为参赛领队代表中心上台领奖。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是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为迎接建党100周年组织的“十个一百”系列主题活动之一,分为初赛、决赛两个阶段,内容不仅涵盖党史知识,还有“健康中国”“健康上海”“公共卫生20条”等卫生健康相关知识,既是一次别开生面的知识竞赛,更是一次精彩生动的党的光辉历程集体学习,不仅赛出了知识和本领,赛出了欢乐和友情,更赛出了信念和忠诚。

回顾整个比赛历程,为深入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工作实际,中心(所)党总支高度重视并积极组织党员开展日常学习。4月,及时召开党总支会、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工作例会布置相关工作,动员并组织中心(所)党员同志积极筹备,及时检验学习成效,以赛促学强本领。为做好相关统筹工作,提升备赛水平,第一时间成立专项知识竞赛工作小组,由中心(所)副主任许明飞担任领队,综合办(含党办)副主任(主持工作)及两名党群干事负责保障及协调工作;积极开展参赛队员选派工作,经前期学习、自愿报名、总支筛选等环节,突出党建及卫生智库优势,成立5个在职党支部全覆盖的参赛队伍,其中包含孙辉、蒋璐伊、吴彦青等3名主力队员,袁丽丽、刘萍等2名后备队员;并于4月16日下午召开筹备会议,安排部署有关参赛事宜,为每位队员分发《党史知识竞赛1500题》学习大礼包,为队员们赛出水平、赛出成绩加油打气,保驾护航。

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通过参加此次党史知识竞赛,中心(所)广大党员更加坚定了学习党史、一心向党、开拓进取的理想信念,今后亦将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忠诚履职、砥砺奋进的不竭动力,奋力谱写上海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新的历史篇章。

1622657935971930267.jpg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