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所)第五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中心党员进企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9 02:50 浏览数:3476 来源:本站

为积极响应市卫健委党组号召,3月31日下午,中心(所)第五党支部率先开启“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前往诺华公司上海总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中心党员进企业”组织生活会。诺华集团公共事务部、市场准入与大客户部、卫生经济及价值证据部的领导和相关同志,以及中心(所)第五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由支部宣传委员陈珉惺同志主持,支部书记丁媛媛同志作“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介绍及第五支部基本情况介绍,并将期刊部相关出版物赠与诺华公司。诺华公司有关领导做欢迎致辞及企业情况介绍。活动中,陈珉惺同志作了《国谈药品落地思考》主题汇报,大家围绕企业社会责任、疫情防控、药品谈判落地、新时期党员使命、未来党建联动等话题进行热烈讨论。活动最后,五支部党员现场参观了诺华公司上海总部,一面见证诺华企业在上海药谷的发展,一面探讨双方未来共同努力的方向。

通过本次活动,支部成员对卫健行业发展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为今后努力工作指引了方向,也进一步激励了支部党员继续发扬先锋模范作用和奉献精神,不断增强中心(所)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创造力。

诺华联建1_副本.jpg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