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党支部、第四党支部与退休一支部参观 《赤子情怀:陈云与上海》专题展

发布时间:2020-07-30 01:15 浏览数:3744 来源:本站

根据党总支部署的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简称“四史”)教育活动的要求,2020年7月9日,中心(所)第三党支部、第四党支部与退休一支部共同组织参观《赤子情怀:陈云与上海》专题展,三个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共23人参加。

本次展览通过六个部分,即:出生在上海;成长在上海;战斗在上海;建功在上海;谋划在上海;永远在上海,展现了陈云同志在上海光辉的革命足迹,再现了陈云同志在上海卓绝的斗争历史。让我们领略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陈云同志的远见卓识和杰出才能,对共产主义崇高理想的坚定追求。今天,我们重温陈云同志在上海的这段历史,铭记陈云等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他们的革命精神。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我们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开创的伟大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继续当好全国改革开放排头兵、创新发展先行者,谱写城市发展新篇章,为创造上海美好的明天不懈奋斗!

1_副本.jpg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