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所)第三党支部与松江区中心医院行政一党支部 开展联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9 01:52 浏览数:4067 来源:本站

2020年7月8日下午,中心(所)第三党支部与松江区中心医院行政一党支部在中心(所)莘北路办公点1401会议室开展联建活动,这是继2019年以来,两个党支部开展的第二次友好联建活动。活动由中心(所)第三党支部何达书记主持,两个党支部的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共15人参加。

活动伊始,何达书记对松江区中心医院行政一党支部刘卉书记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支部成员互相做了简短的自我介绍。随后,松江区中心医院急诊危重病科医师沈华、中医科医师洪敏分别给大家作了《疫情,让我们身体更健康了》与《健康与养生保健》两个讲座,两位医师通过精心的准备及深入浅出的介绍,把新冠肺炎疫情与健康的联系以及中医健康保健等方面的知识进行了很好的阐述,使与会同志增长了保健知识,受益匪浅。讲座结束后,双方参会同志结合自身感受畅所欲言,积极发表与交流学习体会,气氛热烈。最后,松江区中心医院行政一党支部刘卉书记作总结发言,她充分肯定了双方支部联建活动的重要性与意义,并对未来双方之间的学习交流等联建活动表示更多、更优质的期待。我们将以支部联建活动为契机,不断丰富“三会一课”活动内容和形式,更好地推动基层党支部建设高质量发展。

1_副本.jpg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