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立医院经济运行综合评价指标体系研究”课题顺利结题

发布时间:2020-06-15 01:57 浏览数:6299 来源:本站

6月4日上午,中心(所)“公立医院经济运行综合评价指标体系研究”课题结题会顺利召开。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市财政局,以及相关医疗机构的领导和高校专家参会指导。会议规模25人左右。

会议由市卫健委财务处处长王惟主持,中心(所)卫生政策研究部卫生系统绩效评价研究室主任王力男代表课题组进行成果汇报。汇报从课题概况、国内外医院经济运行评价进展、公立医院经济运行指标设计理论框架、公立医院经济运行综合评价指标体系构建、公立医院经济运行综合评价指标体系实证分析、政策建议六个方面展开。与会专家充分肯定了课题的研究意义和成果,对课题组的研究成果予以高度赞扬,并就课题的进一步挖掘提出了一系列建设性的指导建议。中心(所)主任金春林做会议总结。

此次结题会带给课题组很大启发,为课题组后续工作的开展和成果转化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图4_副本.jpg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