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雷锋精神,弘扬中华美德——中心(所)助老志愿小分队代表党总支慰问社区孤老

发布时间:2020-03-11 02:05 浏览数:7664 来源:本站

今年的3月5日是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为传承雷锋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中心(所)助老志愿小分队的龚杰、吴欣、汪霞晴、宋捷等4位党员,代表中心(所)党总支和团支部前去探望家住徐汇区天平街道安亭居民区的结对孤老李阿婆,送去了大米、消毒液等暖心的慰问品。

为响应所在街道安亭居委的倡议,积极参与社区助老服务活动,分担社会责任,早在2016年3月,原医情所党团组织就和李阿婆结缘,时至今日已是第四个年头了。四年来,中心(所)党团员青年们会时常探望李阿婆,提供志愿服务,与李阿婆的感情经年深厚。

由于此次探望正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小分队成员在李阿婆家中不便逗留太久,但仍然仔细了解了李阿婆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详细告知老人使用84消毒液的方法,再三叮嘱阿婆做好疫情期间的防护工作。

从李阿婆幸福和睦的笑容中,我们感受到她内心的平和与喜悦,以及对我们由衷的认可与欢迎,中心(所)党团组织将持续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用真情温暖结对孤老,让爱心不断延续。

微信图片_20200306172842-1_副本.jpg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