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所)团支部联合市建交院团委开展 “号声嘹亮·青年文明号向祖国报告” 智库青年文明号 开放周暨文明号岗位体验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3 03:49 浏览数:8290 来源:本站

为进一步发挥“青年文明号”凝聚培养人才、服务党政中心、帮助青年成长成才的示范引领作用,引领智库青年以昂扬的精神面貌、顽强的奋斗精神、优秀的职业素养、一流的工作业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2019年9月19日下午,中心(所)团支部、卫生政策研究部青年文明号集体成员及团员青年与市城乡建设和交通发展研究院团委、政策研究室青年文明号集体成员及团员青年共同开展“号声嘹亮·青年文明号向祖国报告”智库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暨文明号岗位体验日活动。中心(所)党总支金玲书记、市卫生健康委团委朱雯晴书记、市建交院团委薛星副书记莅临指导,两家单位团组织共2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由中心(所)团支部龚杰书记主持,团支部组织委员、卫生政策研究部彭颖副主任致欢迎辞,党总支金玲书记寄语青年要勇攀高峰,建功新时代。会议伊始,大家共同观看了卫生政策研究部创建2017-2018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宣传片《青春聚力筑梦政研》,龚杰书记代表团支部向市建交院团委赠送了中心(所)代表作《上海卫生健康政策研究年度报告(2018)》。

随后,中心(所)卫生政策研究部助理研究员康琦博士、人口发展研究室主任陈蓉和市城乡建设和交通发展研究院第一团支部书记陈俊彦分别作《健康上海2030规划内容概述》《新中国70年上海人口变动历程》《<上海交通发展白皮书>(2020版)编制与研究》主题报告,对相关学科的历史沿革进行了回顾,就未来的发展趋势进行了展望。市卫健委团委朱雯晴书记对讲座内容作点评,她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的形式和内容,并简要介绍了青年文明号品牌的发展历史,以及对青年成长成才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勉励智库青年岗位建功,为行业发展多做贡献。

在讨论环节,卫生智库和建交智库青年们互动交流、集思广益,不断碰撞出思想的火花,共同为提升上海城市基础服务能力,助力全球卓越城市建设献计献策。最后,市建交院团委薛星副书记作活动总结,在祝贺活动圆满成功的同时,也希望进一步加强两家单位团组织之间的联系,共同为智库青年成长搭建平台,为国家和本市医疗卫生和住建交通事业发展多做贡献。

1.png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