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章 强党性 善作为—— 中心(所)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5 05:05 浏览数:887 来源:本站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责任担当,中心(所)第一党支部于11月23日上午在建国西路举行“学党章 强党性 善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分为两项议程,由支部书记施政晓主持。第一项议程为关于吴吉君同志预备党员转正党员群众意见征求会,由10名支部党员、2名群众参加。支部书记施政晓介绍了预备党员吴吉君同志的基本情况,他指出经组织观察,吴吉君同志将于近日预备期满,本次座谈会旨在对吴吉君同志能否按期转正征求意见。与会人员纷纷对吴吉君同志预备期的情况进行了反馈并发表意见,充分肯定了吴吉君同志过去一年中在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的表现。

第二项议程由支委委员朱元骐同志为支部党员上“学党章 强党性 善作为”的主题党课。朱元骐同志详细地介绍了党章的基本情况、主要内容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历程,着重以时间为序讲述了百年来党章所经历的大大小小二十多次修改,给现场党员与群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朱元骐同志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必须以坚持党章为根本要求,切实全面掌握党章的基本内容,严格遵循党章的各项规定。

征程万里阔,奋斗正当时。第一支部的全体党员将时刻谨记党员身份与职责使命,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实践,以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的精神继续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1_副本.jpg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