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9-20 01:24 浏览数:461 来源:本站

根据中心(所)党委和基层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有关部署,8月29号下午,中心(所)第一党支部在莘北路办公点1205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施政晓主持会议,12名支部党员参加。

会议议程分为三项,第一项议程为交流学习感悟。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支部成员在会前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会上,大家畅谈学习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真正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第二项议程是征求党员对支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施政晓书记做2023年度第一党支部工作查摆通报,结合日常党务开展情况深刻剖析支部工作薄弱之处,制定计划要在理论学习、宣传教育、管理措施等方面加强侧重,大力推动社会实践和党建共治,进一步增强支部党员社会责任感和志愿服务意识。支委对支部党员不遮掩、不回避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全盘接受和认真整改。

第三项议程是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施政晓书记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从理论学习、政治述职、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六个方面开展分析,率先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其他支部成员也逐一对照检查,诚恳发言,相互批评,承诺整改。

会议最后,施政晓书记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此次组织生活会气氛热烈,开诚布公。会议把自我净化作为自我批评出发点,把共同提高作为相互批评落脚点,不遮丑不护短,实事求是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检视了支部支委和成员个人的问题与不足,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希望支部党员以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不断深化主题教育学习成果,力图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在成效,更好地立足本职工作,参与支部建设,为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政治保障。

微信图片_20230913102208_副本.jpg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