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所)第三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9-06 06:36 浏览数:741 来源:本站

根据中心(所)党委和基层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有关部署,8月31日上午,第三党支部在莘北路办公点1402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何达主持,中心(所)党委委员、中心(所)副主任许明飞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全体党员以线上或线下形式参会。

为扎实高效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第三党支部认真进行前期准备,于8月29日上午组织全体支部党员集中参加由许明飞副主任领学的《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理论学习。

本次会议伊始,支部副书记何达通报了2023年以来支部工作开展情况、2022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等情况。会上,支部全体党员对支部工作进行评议,同志们互相之间诚恳谈心对话,指出问题所在,提出整改建议,明确努力方向。每位党员对照主题教育要求、对照党员标准,全面查找自身的不足和问题。许明飞副主任、支部书记王海银率先做自我检视,悉心倾听其他支委和党员同志的真评真议。其他党员也逐一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之后,许明飞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与支部党员交流学习及工作体会。他强调,开好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推进中心(所)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抓手。第三党支部支委和支部党员要以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不断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发挥支部旗帜引领示范作用,勇于担当作为,狠抓整改落实,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举措、更实的行动推进支部建设,为推动卫生智库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666_副本.jpg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