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所)党委召开第二季度支部书记、委员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3-08-31 01:58 浏览数:546 来源:本站

8月14日上午,中心(所)党委在莘北路1402会议室举行第二季度支部书记、委员工作例会,会议由党委书记丁汉升主持,在职党支部书记、委员,退休党支部书记参会。

会上,各党支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结合支部特点,总结汇报了近期开展的主题教育学习实践活动。党委办公室主任方欣叶就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各党支部要精心筹备、认真组织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

丁汉升书记充分肯定了支部上半年的工作,对党支部继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提出了更高的期望。一是要始终牢记“国之大者”,提高政治站位,把党支部工作融入部门发展中,进一步深化党建引领。二是拓宽支部工作的视野,支部书记和委员要关注支部党员群众的思想动态、工作状态,进一步发挥支部凝心聚力的作用。三是要持之以恒做好保密工作,树牢红线意识,筑牢保密安全防线。

1693418264845159190.jpg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