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8-17 01:26 浏览数:635 来源:本站

8月7日上午,中心(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梳理总结调研中发现的问题,研究提出对策思路,凝聚共识,落实整改,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见行见效。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主题教育联络指导组第1组副组长、规划发展处处长陈霆到会指导,中心(所)党委书记丁汉升主持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中心(所)领导班子成员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市卫健委党组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部署要求,深入社区医院、兄弟单位、医疗企业等了解实际情况,走到职工、居民中间倾听社情民意,力求查实情、找症结、解难题、促发展,持续在“精准选题”“全力破题”“转化命题”上下功夫,推动形成了一批高质量的调研成果,调研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在交流会上,中心(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正反面典型案例谈体会,围绕社区长期失能老人照护需求、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落实分级诊疗、健全卫生智库青年人才常态化工作机制、糖尿病相关数字医疗推广应用等,开展调研成果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当前主题教育正处在做好“后半篇文章”的关键时期。今天的会议不仅是一次调研过程和调研成果的阶段性展示,更是一次汇民意、集众智的交流探讨,是一次形成共识、明确方向的集中动员。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扎实的推进举措、优良的工作作风,抓好调研成果转化运用,推动主题教育在中心(所)走深走实。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真学真信的坚定自觉。二要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把在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转化为补齐短板的过硬举措。三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把调查研究工作长期坚持下去,把利用调查研究解决问题、推动发展养成为一种工作习惯。自觉做学习实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排头兵、先行者,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效,以实际行动助力上海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1692206757853044828.jpg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