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政府工作报告》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4-10 02:47 浏览数:842 来源:本站

3月27日,中心(所)党委在建国西路A204会议室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本次学习会由中心(所)党委书记丁汉升主持,主任金春林领学,副主任许明飞、卫生政策研究部主任李芬作交流发言。中心(所)党政领导、在职党支部书记、职能部门负责人、民主党派中层干部参加学习。

《政府工作报告》既总结了过去的工作,也绘就了未来的蓝图。通过金春林主任的讲解,大家不仅对过去五年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不凡成就以及今年国家建设发展的方针政策有了全面的了解,也进一步领会和把握了大会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深远意义。

在研讨交流环节,许明飞副主任聚焦单位主责主业,从推动中心(所)高质量发展的角度提到,要持续关注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准确把握布局问题、建设问题、机制问题,让群众的关注点成为卫生智库工作的切入点。李芬主任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对党忠诚、不负人民是首要的政治品质,要擦亮对党忠诚的鲜明“底色”,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坚决扛起肩头责任,在工作中将卫生健康事业的各项发展要求落到实处。

丁汉升书记最后做了会议总结。他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的会议,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会议。他要求中心(所)党员同志,一是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抓好学习贯彻。二是要在强化自身建设上下功夫,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落实到中心各项工作中去。三是要在全面贯彻上下功夫。努力提高研究成果质量,提升建言献策水平,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卫生智库的力量。

《政府工作报告》学习会照片_副本.jpg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