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所)第二党支部开展 学雷锋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3-03-28 00:35 浏览数:1255 来源:本站

为积极响应中心(所)党委“学雷锋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周活动”号召,3月7日下午,第二党支部在北京西路1477号上海市卫生健康统计中心开展主题为“卫生健康的真实世界研究”的志愿服务活动。上海市卫健委统计财管联合党支部书记陈雯、中心(所)党委书记丁汉升出席本次活动,第二党支部书记李芬担任主持。

活动伊始,陈雯书记介绍了上海市卫生健康统计中心的成立背景、部门设置,以及相关工作职能。丁汉升书记在致辞中强调“雷锋精神”是朴素价值观,是信念正能量,也是中华民族精神的光荣写照。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中心(所)基层党支部要一路秉持雷锋精神永不过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

会上,第二党支部侯晓慧同志做了“卫生健康真实世界研究”的报告,上海市卫健委统计财管联合党支部刘嘉祯同志做了“上海市人口健康大数据汇聚,治理与应用探索”的报告。与会双方还就“卫生健康数据统计与真实世界研究”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

活动最后,第二党支部书记李芬同志做会议总结,她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密切协作,充分发挥卫生健康统计和卫生健康智库的叠加效用,立足本职为推动上海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317173723_副本.jpg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