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所)党委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支部书记、委员例会

发布时间:2023-03-28 00:15 浏览数:846 来源:本站

2月27日下午,中心(所)党委在建国西路A204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支部书记、委员例会,党委书记丁汉升主持会议,各支部书记、委员参会。

会上,党委办公室主任方欣叶向大家通报了中心(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共查摆整理出包括政治建设、党风廉政、事业发展、职工发展、内部管理、办公保障等六大类15项问题,年内将由领导干部牵头、责任部门配合,扎实推进整改落实。

随后,党办就做好支部年度工作计划、落实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学习计划、开展党员集中教育培训等进行了专题部署。会上还集中讲解了近期修订的《中心(所)基层党支部工作目标管理考核办法》要点。同时,对2022年度党支部述职评议考核情况进行了总体反馈。

党委书记丁汉升作总结讲话。他首先肯定了各党支部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认真履职的工作态度,同时对开展好今年的支部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指导实践,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二是要深化党建引领,牢牢把握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结合点,促进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他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省张家口市张北县考察时的讲话 “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寄语支委班子,要强化责任、提高能力、模范带头,真正做到肯担当、能担当、善担当。

“凝心聚力再出发,趁势而上开新局”。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立足新的发展阶段,要以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的势头开好局、起好步,主动融入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大局,谱写出智库发展的新篇章!

支部书记委员例会会场照片_副本.jpg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