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丹纳赫集团一行来到中心(所)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28 00:02 浏览数:1187 来源:本站

3月6日上午,丹纳赫集团全球执行副总裁Joakim Weidemanis,全球副总裁彭阳、全球战略发展部副总裁Alexander Bleyleben与Amir Babaei-Mahani、中国政府事务部副总裁韦春艳等一行9人来到中心(所)进行交流访问。中心(所)主任金春林出席并主持接待会议,医学科技情报研究部主任陈珉惺、事业发展部副主任王力男、党委办公室主任方欣叶等陪同参加了此次接待任务。

会议伊始,双方共同观看中心(所)十周年宣传视频,金春林主任向来访嘉宾致以诚挚问候,并围绕“影响IVD(体外诊断产品)的医改趋势及主要医改政策”“国内集采(IVD集采)进展与方问”以及“大型领军IVD企业如何应对挑战与抓住机遇”三方面内容,介绍了体外诊断领域的医改政策及其影响。交流过程中,与会人员围绕如何看待IVD领域药品与带量采购趋势、医药企业如何更好满足中国医院的临床需求、体外诊断设备和试剂的政府采购相关影响政策与建议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会议最后,丹纳赫集团全球执行副总裁Joakim Weidemanis表示,期望未来双方建立更紧密的交流机制和更长效的合作模式,进一步推动双方多领域深度合作。

美国丹纳赫集团是一家联合政企产学研多方合作,专注于生命科学、医学诊断、生物技术等领域的跨国企业集团,中国总部位于上海。本次交流为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促进共同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DSC04015_副本.jpg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