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进行时 奋进新征程” ——第三党支部召开二月党员大会暨支部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3-07 01:14 浏览数:1058 来源:本站

224下午,中心(所)第三党支部在莘北路1402会议室召开二月党员大会暨支部主题党课。中心(所)党委委员、副主任许明飞出席会议、第三党支部书记王海银主持会议,15名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宣传委员罗雅双首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二十大报告中有关党建重要论断的“三件大事”。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十年来,我们经历了对党和人民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三件大事:一是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二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三是完成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任务,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这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团结奋斗赢得的历史性胜利,是彪炳中华民族发展史册的历史性胜利,也是对世界具有深远影响的历史性胜利。”支部成员认真学习和深刻领悟这“三件大事”的历史性意义,充分理解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之深远影响。随后,支部副书记何达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内容的个人体会,她提到了三个关键词:高质量研究、创新、健康中国战略。她指出,作为卫生智库工作者,我们应加强业务核心竞争力提升,确保创新能力持续领先,勇于攻坚克难、完成既定科研任务并不断寻求新的研究领域和新的技术突破。会议最后,许明飞副主任做总结,他强调,在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过程中,中心(所)科研工作者要意气奋发、砥砺前行,做好时间的主人,精细打磨时间颗粒度和工作能动效率,更高质量地完成中心(所)科研创新业务。

在新的一年,第三党支部将按照中心(所)党委部署要求,加强统筹,周密安排,切实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努力将二十大精神”转化为锤炼思想、加强党建、凝聚群众、推动事业的良方妙药,为不断推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451677225147_.pic_hd_副本.jpg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