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所)党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17 03:30 浏览数:991 来源:本站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有关部署要求,2月9日上午,中心(所)党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中心(所)领导班子成员及党委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党委书记丁汉升主持会议。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章雄、市卫生健康委机关党委副书记王娟、市卫生健康委新闻宣传处处长艾晓金、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朱文炜等督导组成员莅会指导。

会上,丁汉升书记首先就中心(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2022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和征求意见情况作了汇报,并代表班子作年度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围绕今年查摆突出问题的“六个方面”逐一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秉承对同志、对组织高度负责的态度,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精准务实找问题,开诚布公提建议。

在督导组点评指导中,章雄书记对民主生活会前期充分的准备工作及会中各位领导认真的态度、客观中肯的互相批评表示肯定。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总体上会风扎实、严肃认真。把会议主题贯穿到了会议的全过程,批评和相互批评都直奔主题,既找工作中的弱项,也找思想上的差距,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他强调,中心(所)党委领导班子要巩固会议效果,持续深化问题整改,坚决落实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扎实推动中心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章雄书记对今后中心(所)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特别是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长期的政治任务,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成。二是要务求实效抓整改。要坚持问题导向,班子和个人问题都要清单化、项目化,用钉钉子精神逐条抓落实。三是要担当作为促发展。中心(所)党委要进一步把准定位、凝心聚力、乘势而上,在搭建平台、战略研究、队伍建设上多下功夫,为打造一流卫生智库多谋思路。

丁汉升书记代表班子对市卫生健康委党组、驻委纪检监察组等督导组领导对中心(所)民主生活会的关心指导、支持肯定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下一步中心(所)党委将认真按照章雄书记的要求,以“清单式”抓整改,压实工作责任,切实巩固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党的领导贯穿到中心(所)工作全方位、全过程。更加勇于担当尽责,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市卫生健康委年度工作要点,不断提升中心(所)卫生政策研究和转化能力,持续发挥政策研究对卫生健康改革发展的支撑、引领和推动作用,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会场照片_副本.jpg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