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所)召开专项制度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2-15 01:17 浏览数:854 来源:本站

2月6日,中心(所)党委办公室联合综合管理办公室在莘北路办公点2号报告厅召开制度培训会,党委书记丁汉升主持会议,中层干部、主管级干部、在职党支部书记及委员现场参会,其他职工线上参会。

会议首先由党委办公室主任方欣叶就《中心(所)党委会议议事规则(试行)》《主任办公会议议事规则(试行)》《中心(所)党委贯彻落实”三重一大”制度实施办法》进行解读,详细介绍了OA系统议题征集以及会议流程等事宜;接着,党群干事张贝介绍了《干部职工在社会组织兼任职务管理办法(试行)》,对干部职工接受社会兼职、报备审批等事项做了详细说明;会议最后,丁汉升书记就继续落实好中心(所)保密工作做了任务部署。

此次制度培训会的召开,进一步强化了中心(所)党员干部职工的规则意识,夯实了规范开展各项工作的制度基础,提高了多地办公协作的效率,有利于推动中心(所)工作持续高质量发展。

1_副本.jpg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