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嘱托 砥砺奋进——中心(所)党委召开 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学贯彻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8-08 07:23 浏览数:1692 来源:本站

7月18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有效开展理论学习,中心(所)党委通过腾讯会议平台线上举行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特邀市委讲师团成员、中共上海市委党史研究室研究员袁志平教授作《牢记嘱托砥砺奋进——学习贯彻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中心(所)班子成员及广大党内外群众共83人参会学习。党委书记丁汉升主持会议并作总结发言。

会上,袁志平教授就李强书记在大会上所作的《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践行人民城市理念 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报告进行了深入解读,从“奏响新时代上海发展的最强音”“创造令世界刮目相看的新奇迹”“把伟大建党精神融入党的建设全过程各方面”三方面,结合生动的视频回放、故事分析,全面阐述了大会报告的鲜明主题、主要精神、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对大家深刻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起到很大帮助。

丁汉升书记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是一次牢记嘱托、砥砺奋进的大会,是一次求真务实、风清气正的大会,是一次凝聚共识、鼓舞斗志的大会,意义重大而深远。他强调,中心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各基层党支部要迅速行动起来,将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用好《习近平在上海》《当好改革开放的排头兵——习近平上海足迹》等重点学习材料,深刻领会全会内涵要义,心怀“国之大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推进工作和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良好动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丁书记主持_副本.png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