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领导深入中心(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

发布时间:2022-03-07 02:07 浏览数:2499 来源:本站

1月12日中午,市卫生健康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赵丹丹带队深入中心(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和专题交流,市卫生健康委办公室副主任冯骏、一级主任科员韩程陪同。中心(所)党委书记丁汉升、党办主任方欣叶出席会议,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党办有关同志参会。

会上,丁汉升书记首先就中心(所)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作了简要汇报。随后,第二党支部书记陈蓉对支部建设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的开展情况作了详实汇报。

市卫生健康委赵丹丹副书记听取了工作汇报后,对中心(所)的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其联系的第二党支部立足本职,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围绕大局做好卫生政策研究和咨询服务表示了肯定和鼓励。他指出,2021年,中心(所)党委紧紧围绕改革发展大局,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为上海乃至全国卫生健康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了智库力量。他强调,下一步,中心党委和支部要进一步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和深化工作: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不断汲取智慧力量;二是进一步增强行动自觉,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进一步完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支部“三会一课”等制度,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充分发挥政研优势,拉长板、补短板,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三是进一步推动成果转化,切实为群众办好实事、解好难题。要继续坚持以党建为统领,以推动智库发展为载体,对标对表查找问题和不足,认真抓好落实和整改,建立长效发展机制。紧紧围绕群众最迫切的需求、最突出的问题,扎扎实实做科研,真心实意办实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看病就医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开启中心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1_副本.jpg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