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中心(所)被确定为第一、二批上海市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项目承担单位

发布时间:2021-12-20 01:20 浏览数:2683 来源:本站

为进一步推动知识产权运营机制建设,提升产业化落地能级,根据《上海市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总体方案》及《上海市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首批专项资金实施细则》的要求,中心(所)上海医药卫生技术转移服务平台参加了第一、二批上海市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项目申报。通过推荐、申报、评审、公示等程序,并经市知识产权局党组研究审议,确定中心(所)在内的25家单位为第一、二批上海市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项目承担单位,其中中心(所)承担的项目为上海市知识产权运营促进中心。

中心(所)上海医药卫生技术转移服务平台作为本市医学科技成果转化发展的公益性载体,源源不断地为社会各界提供学用相长和交流进步的机会。此次认定是对平台工作的认可,平台将一直秉持着帮助促成创新技术、产品、服务模式等项目落地的良好愿景,为本市医学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添砖加瓦。

1639934340533830700.jpg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