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接力,团心凝聚——中心(所)团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4-01-24 07:43 浏览数:249 来源:本站

2023年12月28日下午,共青团上海市卫生和健康发展研究中心(上海市医学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第一次团员大会在徐汇区建国西路602号A204会议室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共青团上海市卫生和健康发展研究中心(上海市医学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第一届支部委员会。中心(所)党委书记丁汉升、市卫生健康委团委书记何江江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特邀部分兄弟单位团组织主要负责人列席,中心(所)团支部委员及全体团员参加会议。

何江江书记在致辞中代表市卫健委团委对市卫健中心团支部的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向新一届团支部未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呼应时代要求,不忘初心,将青年理想融入中国梦、健康梦的伟大实践中来;二是围绕党政中心,服务大局,引导广大青年在岗位上建功立业;三是夯实团的建设,从严治团,不断拓展团建新局面,让团支部成为青年的热心人和暖心人。并为上一届团支部书记龚杰颁发纪念证书,感谢龚杰同志多年来在团干部岗位上的坚持和奉献,并寄语中心(所)团的工作“聚是一团火,散作满天星”。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龚杰同志代表上一届团支部所作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真抓实干,扬帆再起航,青春创未来,团结和带领中心青年,为推进卫生智库高质量发展和健康上海建设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和回顾了过去六年团组织开展工作的情况,符合中心(所)党委和委团委的总体工作要求,并提出了未来中心(所)团支部工作的奋斗目标,体现了中心(所)团员和青年的根本利益。随后,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及团支部委员候选人名单,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严靖、张贝、季雯雨、顾一纯、徐嘉婕5位支部委员会委员(按姓氏笔画为序)。

丁汉升书记在讲话中代表中心(所)党委向大会的胜利召开和新当选委员表示祝贺,对上一届团支部班子付出的心血汗水、奉献的智慧力量表示诚挚感谢。并向新一届团支部班子和团员青年提出要求:一是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引导团员青年对党绝对忠诚;二是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善于学习,提高素养,扎实做好联系服务青年各项工作;三是注重展现青春风采,在服务新时代卫生发展中贡献青春力量。

在激情澎湃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大会圆满闭幕。中心(所)团支部将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改革、从严治团,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奋勇向前。中心(所)团员青年将积极贯彻中心(所)党委和委团委领导的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大会工作报告中的各项工作目标和要求,立足本职、奋发图强,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为推进卫生智库高质量发展和健康上海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会后,第一届团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张贝同志为团支部书记、徐嘉婕同志为团支部副书记,并集体讨论决定了各委员工作分工。

689.jpg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