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所)团支部联合兄弟单位团支部开展 “怀初心逐梦·载使命前行”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2 01:47 浏览数:3952 来源:本站

为积极响应团中央号召,扎实开展党领导的中国青年运动史专题学习,同时加强与兄弟单位团组织的沟通交流,2021年11月19日下午,中心(所)团支部联合市医疗急救中心团委、市血液中心团委、市健促中心团总支共同开展“怀初心逐梦·载使命前行”主题团日活动,以沉浸式红色剧本党课的形式开展党史学习,4家单位团组织近20位团员青年参与了本次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沉浸式红色剧本党课《光芒》是以五卅运动为时代背景、上海普陀区工人运动先锋顾正红为人物原型,青年团员参与者通过剧本解读、搜证推理、角色演绎等沉浸式的情节体验,翻开上海工人运动的历史画卷,感受那场由上海波及全国的革命热潮,产生隔空的历史共振感。与会团员纷纷表示学习形式新颖有收获,缅怀先烈功绩,筑牢信仰根基,为助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积蓄前进力量。

bbbbbbbbbbbbbbbb_副本.jpg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