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好党史学习教材 践行党史学习要求 ——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史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1-08-10 06:51 浏览数:3324 来源:本站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奋斗的历史过程中形成了一系列伟大理论,是治党治国的宝贵财富,也是最生动、最鲜活、最有说服力的现实教材。7月23日下午,中心(所)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专题”学习研讨,再次重温党史、学习党史,深入解读、感悟党的初心使命。

会上,组织委员房良讲“学习党史”专题党课,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并以“我印象深刻的一份党史记忆”为题,请大家分享印象深刻的红歌、书籍、党史热剧等创新学习形式,让与会同志们以史为鉴,对学习党史的总体考虑、发展目标、重点任务有了全面清晰的理解。何达书记传达了上级党史教育要求,要求支部党员同志们认真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必修课”,打下坚实理论基础,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增强践行初心使命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蓄满精神力量,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在庆祝党的百年华诞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让我们紧跟上级党组织的指导,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提高应对风险、化解困难的能力水平,为推动卫生智库建设发展不断努力。

1_副本.jpg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