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使命守民心——第三支部集体学习上海市卫生健康发展“十四五”规划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1-07-29 02:17 浏览数:3216 来源:本站

今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为中心卫生健康研究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谋好篇打下坚实基础,经中心许明飞副主任建议,7月15日下午,第三党支部组织集体学习上海市卫生健康发展“十四五”规划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在看看新闻网直播,第三党支部党员及部分群众共14人参加了直播观看学习。在发布会上,副市长宗明介绍了《上海市卫生健康发展“十四五”规划》主要内容,市卫生健康委主任邬惊雷、市医疗保障局局长夏科家、市科委副主任朱启高出席发布会,共同回答记者提问。通过学习,与会同志们对《上海市卫生健康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的总体考虑、发展目标、重点任务有了全面和清晰的理解。

直播结束后,许明飞主任就规划制定的主要考量、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介绍,谢春艳等同志在何达书记的主持下进行了学习发言。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我们要紧跟上级党组织的指导,为推动卫生健康规划、卫生技术评估、健康科技创新等研究工作不断取得新的进步而继续努力。

1_副本.jpg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