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人工智能语音技术的慢性病随访信息采集和管理系统》转化方案论证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03 02:56 浏览数:3413 来源:本站

2021年5月25日,在上海医药卫生技术转移服务平台组织下,上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基于人工智能语音技术的慢性病随访信息采集和管理系统》转化方案论证会顺利举行。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科教处倪元峰副处长做开场介绍。会议邀请上海大学知识产权学院许春明副院长、市农科院成果转化处蒋书洪处长、第九人民医院学科规划处许锋处长、市血液中心研究所办公室刘李栋主任等多位专家出席,市疾控中心办公室、党群处、业务处、财务处、人事处、科研处、综合保障处、审计科等多个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

会议首先由市疾控中心慢防所施燕所长介绍《基于人工智能语音技术的慢性病随访信息采集和管理系统》项目概况与转化方案。随后,专家就该项目转化方案的专利授权、合同签署、转化流程、技术秘密等多个关键环节进行了讨论,并提出建设性的建议。最后,市疾控中心肖萍副主任做总结,她对上海医药卫生技术转移服务平台全程参与该成果转化所提供的专业服务表达了感谢。此次论证会对促进该成果转化流程合法合规、维护权益方利益、帮助成果落地转化方面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

四行1_副本.jpg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