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学党史,行走团课觅来时

发布时间:2021-05-12 01:45 浏览数:5383 来源:本站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指出,“要抓好青少年学习教育,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为深入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4月29日,徐汇区卫生健康团工委组织开展“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行走的团课活动”,邀请徐汇区卫健行业团建联盟成员各派1名团员出席,中心(所)培训部李晨倩同志代表中心(所)团支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午,团员青年们来到龙华烈士陵园,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悼念为党为国英勇捐躯的无数英雄们。仪式结束后,大家集体参观龙华烈士纪念馆,深切感受革命烈士抛头颅、洒热血,为反抗外国侵略者和国民党反动派,进行的一场场气壮山河的斗争,谱写的一曲曲可歌可泣的史诗。在下午的学习教育活动中,团员青年们先后参观了徐汇枫林生命健康产业展示厅、夏衍旧居和草婴书房。

通过一天的参观学习,团员青年们重温了党的光荣历史,接受了一次难忘的爱国主义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为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砥砺奋斗!

1_副本.jpg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