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汉升当选新成立中国老年保健协会乐龄健康专业委员会首届主任委员

发布时间:2021-04-22 02:04 浏览数:3619 来源:本站

2021年3月25日下午,中国老年保健协会乐龄健康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北京顺利召开,大会按照法定程序,全体委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秘书长、常务委员等职务。中心(所)党总支书记、副主任丁汉升荣耀当选中国老年保健协会乐龄健康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心(所)谢春艳当选为常务委员。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常务副会长齐平江为首届当选主任委员丁汉升授牌和颁发证书,并签订责任书。

中国老年保健协会乐龄健康专业委员会的成立,标志着我国在老龄健康的服务提供、管理、实践和研究领域又增加一个由国家一级社会组织领衔、专家学者参与、广大医疗机构和企业联合支持的社会组织和业务发展平台。它的成立在全国倡导积极老龄化的理念和开展积极老龄化的行动等方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丁汉升主任委员表示,乐龄健康专委会将围绕国家有关老年健康的指导方针和政策措施,多渠道、多方式倡导乐龄健康理念,让老年人群分享最有品质的幸福和快乐;充分发挥专委会的专家力量,以乐龄健康的理念为指导,对服务老年人群的社会环境、设施设备等进行适老化技术标准的开发;按照乐龄健康理念,建立乐龄健康评估评价标准实施细则和操作方式,开展培训教育工作。在中国老年保健协会的指导下,乐龄健康专委会一定开拓进取,努力工作,充分发挥行业协会的指导、引领作用,为开创老年健康的新局面做出新的贡献!

1_副本.jpg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