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所)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 暨2020年度民主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1-03-18 02:24 浏览数:3216 来源:本站

2021年3月5日上午,中心(所)第二党支部在北京西路办公点801会议室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蓉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其中两位同志因故线上参会),中心(所)主任金春林同志参会并作点评。

会议伊始,陈蓉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第二党支部2020年度工作情况汇报,从规范开展支部工作、提升基层支部党建工作品质、立足支部特色,积极助力疫情防控、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筑牢党员思想根基等四个方面回顾了2020年的支部工作。同时,根据中心(所)党委要求和部署,陈蓉书记提出今年的党支部工作将紧扣中心(所)2021年度工作要点,一是要认真参与、积极开展党组织活动,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二是要进一步提高支委成员和支部党员的学习效率和质量;三是要加强党务知识学习和时间,提升履职能力;四是要丰富支部活动方式,拓展支部活动内容。

随后,在支委会三位委员的引领下,全体支部党员同志进入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的评议环节。认真听取了各位党员同志的发言之后,中心(所)主任金春林同志首先肯定了支部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进一步做好支部工作提出了希望和建议。其间,金主任逐一对支委成员和支部党员进行了点评,殷切地希望大家通过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方式,更好的认识和剖析自身不足,全面提升自我,取得更优异的进步。最后,与会党员同志认真履行党员职责,对党支部工作、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各位党员投票进行了民主测评。

通过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支部成员对支部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对自身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为今后努力工作指明了方向。会议也进一步激励了支部党员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中心(所)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服务力。

照片1_副本.jpg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