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所)团支部开展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5 08:00 浏览数:6497 来源:本站
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弘扬五四精神, 5月4日下午中心(所)团支部与市卫生计生委机关团总支共同举办了迎五四”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举办青年发展微论坛和参观上海历史博物馆两个部分组成,来自两家单位的20余名团员、青年参加。
活动伊始,市卫生计生委机关党委副书记高秋韵代表党委向团员青年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高度肯定了广大医务青年们为上海卫生计生行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并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团员青年朋友们始终站稳政治立场、坚定理想信念,加强业务学习、练就更高本领,为上海建成卓越的全球城市、实现健康上海2030规划纲要目标做出更大的贡献。
青年发展微论坛由市卫生计生委医政医管处李晨和我中心(所)卫生政策研究部主任何江江分别作题为上海市医疗机构设置‘十三五’规划解读”和医联体建设的政策回顾与发展趋势”主题演讲。与会团员青年围绕这两个主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微论坛结束之后,与会团员青年共同前往上海历史博物馆(上海革命历史博物馆)进行参观学习。上海历史博物馆经过两年多的修整,于今年3月刚刚重新开馆,团员青年们在这里倾听历史的车轮、感受时代的召唤。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得到了团员青年们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来自机关党委领导的节日问候和讲话令人感到既温暖又振奋;团日活动采用业务交流和实地参观相结合的形式开展,既新颖又充实;活动内容既有益于加强业务交流、提高业务本领,又使得大家更加了解并热爱上海这座城市,传递了青春正能量,是一次令人难忘的五四青年节。(团支部 陈蓉)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