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所)团员青年参加“黄浦老字号,阿拉老自豪”——各界青年助力打造上海品牌之城市定向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6 08:00 浏览数:6431 来源:本站
为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打响上海四大品牌,展现青年人和老字号的新风貌,黄浦老字号,阿拉老自豪——各界青年助力打造上海品牌之城市定向活动”于5月16日下午在上海大世界中心舞台拉开帷幕。中心(所)10位团员青年分成两队,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前,团员青年们精心设计了队服和佩饰,分别以智库青团”和红领学霸”为队名参加活动。统一的着装、亮眼的头饰,在活动启动仪式现场收获菲林无数,成为当天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活动中,中心(所)两支队伍目标各有侧重,红领学霸”队在陈星颖队长的带领下争分夺秒,负重疾行,最终获得了所在路线参赛队排名前10的好成绩。智库青团”队在龚杰队长的带领下,以展示中心(所)智库品牌形象、助力卫生政策研究部创建全国青年文明号为目标,在所在路线的各处任务点凹造型”、刷人气”,赢得赞誉无数,并与部分活动承办方团组织及外系统参赛队团员青年建立了友谊,相约今后开展共建交流活动。虽然活动当天气温高达37度,但依旧抵挡不住小伙伴似火的热情,大家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历经3个多小时圆满完成了各项活动任务,以实际行动展现了卫生智库青年和市级青年文明号的活力和凝聚力。
本次活动促进了团员青年之间的沟通交流,强化了团队协作意识,扩大了中心(所)知名度,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