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付晨携调研组到中心(所)开展2023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专项调研

发布时间:2024-01-18 02:22 浏览数:410 来源:本站

2023年12月28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市卫生健康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专项调研第四组组长付晨带队来中心(所)开展2023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专项调研并听取专题汇报。市卫生健康委规划发展处处长陈霆、财务处副处长王晓峰出席会议。中心(所)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丁汉升书记从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制度规范落实情况、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等四个方面,总结汇报了中心(所)党委2023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情况。他表示,中心(所)党委按照委党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精神,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上海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卫生智库党建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同时,丁书记立足中心(所)实际,深入分析了当前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中存在的问题短板和主要原因,并提出了下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举措和努力方向。

付晨副主任和调研组认真听取了丁汉升书记代表中心(所)党委所作的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中心(所)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新成效。付主任指出,中心(所)党委总结成绩比较客观实在,分析问题也能坚持实事求是,提出的整改措施务实可行。就下一步工作,付主任强调,中心(所)党委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上海党的建设的殷切期待,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创造无愧于党的诞生地的党建业绩,进一步强化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政治担当,坚持不懈抓好管党治党责任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调研组成员还集中查阅了中心(所)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台账资料,并在汇报会后开展了个别访谈,进一步深入了解中心(所)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和工作开展情况。

下一步,中心(所)党委将继续把全的要求、严的基调、治的理念贯彻落实到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中,把检视出的问题作为2024年党建工作的有力抓手,不断提升全面从严治党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为卫生智库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证。

23232323232323_副本.jpg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