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药商业协会一行来访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3-06-15 01:28 浏览数:1248 来源:本站

6月8日下午,中国医药商业协会会长石晟怡、副会长鲁颖等一行3人来到中心(所)进行访问交流。会议由中心(所)主任金春林主持,卫生政策研究部主任陈珉惺、综合管理办公室负责人方欣叶、事业发展部副主任王力男等部门负责人陪同参会。

会议伊始,中国医药商业协会会长石晟怡介绍了中国医药商业协会的发展历程、业务和协会成员等基本情况。事业发展部副主任王力男就中心(所)的组织架构、业务发展、科研成果等工作做了简要介绍。

交流讨论环节,双方就数据共享、论坛举办等可合作的领域进行了充分探讨。随后金春林主任和石晟怡会长代表双方单位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明确了双方将在搭建合作平台、联合项目研究、联合举办论坛、传播研究成果等方面开展密切合作。

中国医药商业协会是1989年经民政部批准成立的全国医药商业社会团体法人组织。作为医药流通企业的全国性行业组织,在协助政府实施行业管理、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推动医药流通体制改革、促进医药商业行业健康发展等方面发挥着重要的桥梁纽带作用。

78787878787878_副本.png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