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邬惊雷主任携调研组来中心(所)开展2020年度 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专项调研

发布时间:2021-01-06 02:48 浏览数:4114 来源:本站

为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促进委系统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根据中央、市委部署及委党组工作要求,12月21日下午,市卫健委党组副书记、主任邬惊雷携调研组到访中心(所)建国西路办公点,实地开展单位2020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专项调研工作。调研组由邬惊雷主任牵头,包含市卫健委规划发展处处长徐崇勇、新闻宣传处处长艾晓金及党办相关领导一行六人。中心(所)党总支书记金玲及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会出席。

调研结合采用听取工作汇报、个别访谈、查阅资料和延伸调研四大方式。在A204专项调研会会场,邬惊雷主任首先代表委党组专项调研工作组作调研说明。随后,中心(所)党总支书记金玲从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意识形态工作、基层党建工作、存在问题查摆和今后工作打算五大方面就本单位2020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总体情况作以详实汇报。会上,邬主任充分肯定了我单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有关工作的开展。他指出,中心(所)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既有经验做法,也有认识体会,总结成绩客观实在,分析问题实事求是,整改措施具体可行,下一步要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并随之就委党组及其成员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和管党治党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进行了意见建议征询,为接下来扎实做好2020年委党组民主生活会打下基础。

与此同时,为全面了解中心(所)基层党组织发展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市卫健委党办四级调研员王小丽、新闻宣传处一级主任科员龚纾碧及党办一级主任科员华菁一行深入基层开展下沉调研和个别访谈工作,并集中查阅中心(所)2020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有关材料。调研组首先抽取中心(所)第五党支部进行实地走访并于C202会议室召开座谈会。第五党支部书记丁媛媛及全体与会党员就支部及中心(所)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了充分的意见交流。随后,个别访谈工作于A203会议室深入展开,访谈对象涉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员、群众代表等多群体共六人。

本次专项调研是对中心(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的及时检验和有力督促。今后,中心(所)党总支将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的整体协调,强化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政治担当,层层压实工作责任,通过制度制定、清单落实等多项举措,积极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和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1111_副本.jpg

返回上一页